我真不是初阳

半次元号 杰克带气球

我的魔物之家

这是一个人、鬼、魔、神等生灵共存的时代,经过各界各族的努力,成功步入了繁荣与和平,在如此美好、特别的背景下,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?

1.新家
   今天阳光无比明媚,似乎做什么事都会很顺利的样子,当然,这对正在搬家的初阳来讲可不算什么好事“马修,去叫楚萧安排好旧房那边就过来,这边事情比较繁琐;通知瞳恩把慰劳工人的柠檬汁送过来;泰迪……”“母亲 ,泰迪没回来,好像是大法师突然病了”听到小马修的话初阳一时间有些自闭,泼出去的儿子,收不回的倒插门,关于泰迪,她也多次提醒不要搞太过,现在好了,真的病了。
    看到初阳脸色不太好,马修试着拥抱个子略矮过自己的她“母亲,没关系,这里还有我和阿楚在。”初阳笑了笑,踮脚揉马修头发,轻抚他右眼像疤痕的东西“别这样,我怎么说都是你们的‘妈妈’吧,这些只是小问题。”自己收养的孩子们不知不觉间已经长大了,即使实际上不是自己带大来着……心里暖暖的,不明白马修亲人为什么会丢弃这么好的孩子“你不用那么小心翼翼”
   “小姐、小少爷好”熟悉温和的男声传来,家里有很多都交由他打理,而马修则是在向他学习,并共同摸索其中的道理,可实际上有那么简单吗?“小少爷,我们到里屋看看吧,那要处理的细节比较多,大孩子可不会总想着依赖,而是不断在摔倒中站起来,走向独立”马修认真的点点头,如果说初阳给了他温暖和爱还有希望,像点燃他的火种,那么眼前的男人则给了他悉心教导,打破了迷茫,像指引他的明灯。他跑到楚萧那边去,朝初阳挥挥手,脸上笑容特别灿烂,接着和楚萧进了屋。
    初阳欣慰的舒了口气,同时暗自吐槽了楚萧“别以为我看不透”楚萧压根是在把马修当童养媳养吧!
    就在这活跃又有点微妙的气氛中,初阳和孩子们住进了新房,她瘫倒在客厅沙发,蔫蔫的,小马修很心疼,但他还要在楚萧那学习加准备今晚晚餐。所幸旁边还有长相最接近初阳的瞳恩照顾,初阳枕着瞳恩的腿,伸手恶作剧式捏她的脸,对方也只是温柔的笑“瞳恩,一路以来,辛苦你了,我的孩子,总有一天,你能真正幸福”“母亲,现在这样就好”瞳恩哼起精灵族内的安眠曲,看着那真正像享受着宠爱的孩童的母亲小声言语,哄她入睡。环顾四周,这,便是理想中的新家吧。
    安定的居所,可爱的家人,暖洋的怀抱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