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不是初阳

半次元号 杰克带气球

我的魔物之家

2.早安

    此时是早上九点整,马修先一步起来小心唤醒瞳恩,把自己提前写好的营养食谱交给她,再轻轻道了句辛苦了,接着泡杯咖啡走到楚萧房门口,敲了几下得到允许才开门进来“阿楚早上好,”他乖巧的先把咖啡放到桌子上,望向刚刚套好衬衫的楚萧,笑着,看来心情不错“我给阿楚泡了咖啡,阿楚换好衣服就可以喝了”马修抬脚准备离开,尽管心里多么的想要再呆会儿,说不定能得到夸奖或者一声早安。
    “小少爷,请留步”楚萧回头唤住满心期待什么的孩子,停下扣扣子的动作,转身在其面前蹲下来,嘴唇往他额头印上去“早安,这是给小少爷的早安吻也是替我泡咖啡的感谢和奖励”马修开心的眯了下眼,没发现对方因为得逞而上扬的嘴角,在额间凉丝丝的触感离去后,他看到楚萧由于扣子没扣好露出来的锁骨“阿楚以后就算要给我奖励也得注意衣着呐”说着,他伸手替人扣完剩下的,眼里特别纯净,没考虑过自己的行为代表什么,这使得楚萧不得不按下心中的小悸动,马修比一般孩子懂事,可终究还是个太天真了。
    楚萧轻柔的摸摸马修头发,起身取出个跟马修同款只是大一点的领结“小少爷可以帮我戴领结吗?”“这个是伴侣才能代劳的”马修认真的说,“阿楚现在只能自己来”楚萧摆出招牌笑容“扣扣子本来也是的,我以为小少爷不介意”他弯腰刮刮马修鼻子,后者脑内有点乱乱的,思索许久,最后还是妥协了“就这一次”马修让楚萧坐下来,替他戴好并认真整理好形象“阿楚找到伴侣前只能我代劳,好吗?”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自己有了私心。
    看着小家伙,听到他的请求,楚萧起身朝他行礼“好的,我亲爱的小少爷!”“马修,我们的邻居,妈妈的工作伙伴来拜访啦!”初阳在一边在门口打招呼一边请客人进屋,那是位白发男子,面上没什么表情,随行的还有一个高大的熊耳少年“今天带怪物先生出来呀,希望他还习惯,我家比较安静应该没问题吧”初阳说着,把白发男子的头部拆了下来又装回去,拍拍对方的背,这是他们之间表达友谊的特殊习惯。“母亲,有什么需要帮忙吗?”初阳闻声,扭头却发现马修是和楚萧从楚萧房间一起出来的“马修先带小团子们去厨房帮忙吧”在孩子面前不能崩!她心里这么提醒自己,带着客人入座,确定马修看不到后才黑下脸色,握紧拳头。白发男子,望望楼上,突然变出我懂的微妙表情跟先前文艺的形象相反“他们是最近连载中的主角原形吧?”不问还好一问初阳就捂嘴快哭出来的模样“南宫咎,我的小儿子就这样被拐了”“要勇于接受现实,对吧,格弗特”
    某位在角落翻绳的怪物先生听了,意思意思点头,这里再差,也比自家和平多了。

最后 @溺亡深海的鲸 qwq

评论(1)

热度(6)